Tuesday, June 5, 2012

看人



最近都有好多人

问起我和你之间的事

过程不太好受。

而让我有这种感觉的,

是他们。



这一件事,我写下,

是要让自己警诫自己。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多么会看人。

但,若是相处下来,

我总会感觉到,

一个人接近我,

是对我好,

还是坏。










近期,

外人总会问起,

你最近和我,

发生了什么事情。


【嗯,曾经是这样。但,很久了。】

“是咩?他很好啊,为什么不考虑一下?”

【嗯,就……这样。】

“哦,是咩?他ok的……不错啦……”

【嗯……】

“其实,这样也是好啦,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他很XX的。”

【…嗯…】

“我跟你讲……他XXXXXXXXX……XXXXXX。”

【…………嗯……】



每一次,有对象出现,

这种情况,屡试不爽。

但我非常不舒服。





局外人看事情的深度,对我说出他的看法,

说的越多,

结果只会让我认清对方的智商到底在哪一个层次。

这并不会影响我原先对某些事情的想法。









我想,我在他们心目中,

应该就是个很笨很愚昧的人。

不会看人,不知道对方有多糟糕、有多坏。



对,我就是这么笨的。

这是我该庆幸的事。






——我不觉得你多糟了,反而觉得你比他们好得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