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漫画流浪记

最近太阳似乎都很用力

很用力地燃烧

燃烧每一寸每一毫米。


这一次,不知道又从哪来的船支

被烧穿一个窟窿

船上的物品

随浪漂流

再一次,

来到我家。



对,一大堆漫画。

总共四箱。

超过两百本书籍。

漂到我家。



………………

…………

……

= .. =

真是够了!

今年我家是修来哪门子的福气啊?

又是零食,又是漫画。

为什么不干脆漂来一箱999真金?




话说,又是一次关于回家磨时间的故事。

虽然很多人都说:

【诶,你回家,还能读书吗?】

但,对我而言,

其实,不会读就是不会读的啦,

有关乎地方场景的吗?



呿,假假……




回家这种事,我也是几经深思熟虑,

百般斟酌,

踌躇无奈,

逼到墙角,



才决定的。




是要经历很多很多历练

和沧桑,

我才理解不回家,比回家来得痛,

才能做出如此英明的决定。




很好,以上我屁了一大段,

目的是要炫耀“我回家很爽”   这一件事。



要是你读到这里,觉得憋切,受不了我,

那么,我的目的算是达成了。



如果,你觉得我屁这些不算什么,

那么,不要紧……

我还是觉得

回家,真的很爽。




嗯……那个,

故事回到原点。


这一次,

我毫无病痛,

而且还一包两包课业、笔记……

全数塞进包囊搬回家。

可见,我可是很有诚意地,想要温习。



无奈我一踏进家门,

映入眼帘的,

是很大一团漫画书。

真的很大一团!




一、二、三、四……


总共有四团那么多~


比我带回来的笔记还要壮观。






基本上,我活到现在,

从来不曾在家里发现那么多的漫画。

被小小涂鸦的彩色画倒是不少。



翻查回忆记录,每一次我们来到书局,

会碰的只有参考书……

参考书……


永远都是参考书。



小说这种东西,

也是过了青少年时期才被允许采购的。





所以,我没有养成爱看漫画的习惯。

是一个非常自律的小孩。



所以,当一个非常自律的小孩经过

四团漫画堆旁边的时候,

都会很大声地宣示:





“哇老……垃圾……”





所以,当一个非常自律的小孩

每天早上扫地的时候

经过垃圾旁边, 又处理不掉的时候,

是一件非常挫败的事情。






所以,当一个非常自律的小孩

想在挫败之前, 处理垃圾的时候,

是非常有大志和伟大抱负的。




所以,到现在,

那个非常自律的小孩,

还在继续处理第七本漫画中。







嗯,蜡笔小新,真不是盖的!




2 comments:

  1. 四团“垃圾”都是蜡笔小新啊?还有其他的吗?

    ReplyDelete
  2. 有……不过是很老旧的漫画……不是现代的……是那种超级撒丫人……那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