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过分

其实我也知道

和我相处没那么简单。

我本来就是个不合群的人,

人们远离我也是很合理的。



但我现在才发现,

动物厌恶我的程度更深...





这一天,话说

我刚从实在远回到大学

路途漫长

疲惫不堪


回到宿舍,

洗好衣服,来到阳台看见一团橙色的肉蒲闭着眼

懒洋洋地卷在墙角,

那只猫……

在我们宿舍好吃好住的那只猫,

全宿舍长得最多肥肉的那只猫,

成天睡在宿舍走廊的那只肥猫,

对,你也记得吧,

就是那只猫!




在我晾衣服的时候,

那团肥肉,也不知是怎么醒着的,

趁我不注意,

冲向我,一个血盆大口张开,

瞄准我的脚踝上方,

咬住。

不放。

眼神……凶狠得紧……




( # _ _ )


你这团死肥肉!!!!

你是恐龙嘛你?!




我甩了脚两下,

那两排牙齿才愿意后退两步,

但是目露凶光盯着我双脚的神情,

真的很可怕 = =







我知道,

我一向来惹人厌,

动物看见我更恨不得把我吃掉。

我知道,我都知道……

呜~


















2 comments:

  1. 那么,你有被那团肥肉咬掉你那已经很瘦的脚肉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