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痛的领悟


从小,我就是个药罐子。

喝的药

从西医排到中医

十只手指数不清。



用大火熬煮,

用温水掺和,

或嘴含或吞咽,

不同层次的苦,不同层次的难闻。


这些东西,

灌进我的肠胃,

我的细胞,

标榜着我。



苦了我的味蕾,

苦了我的食欲,



苦了我整个美好童年。




我是个药罐子,我就是得喝药,


不是因为我身子虚弱。

也不是因为我身患重疾。

就只是因为我太瘦,所以要吃药。


那种日子,是活生生苦不堪言的例子。












而现在,瘦成我这副德性,

已经不再值得探讨和注意。


可恨的是,我依然要吃……


比药更难哽的东西。









看我这么瘦削的身形

其实是个大饭桶

吃的菜和肉不一定比别人多

但是有饭就万事足

或许正是因为这样,

正是因为碳水化合物太多的缘故

以至于


我经常input...


却没有output……


这样的事情,总让我觉得,

我的身体好神奇~


入口的食物那么多,

排出的粪便几乎零

可是重量依旧保持无起落,

身上的肉也没涨多几分



养分和粪


都不知道跑到哪里了。




所以,我每次说的大便和屁,

其实是逼于无奈,兼彷徨无助,

才不断说出口的。




因为我找不到他们。


因为当一个人失去一样东西,就会不断呼唤,

每日几次,

急得跳脚的时候更是频密呼唤……

我就是,借这种方式,

想找回失去的大便和屁。





嗯,这样。





咳……那个……


我们家颜太太真的很爱我,

在我小时候,她就怕我没有肉,皮包骨,所以让我变药罐。


现在,我拼死拼活把所有食物吃下,

撑大自己的食欲,撑涨自己的肚皮,

我还是得吃药。



就因为她不想我老是过着

没有大便和放屁的日子。


嗯,这样。



话说这种药,已经不苦了。

只不过很难噎。


明明是个粉状的东西,

掺水搅和就变成糊状。

如果因为难以入口而稍微迟疑,

糊状就会逐渐变得僵硬,

到那个时候,

我就得咀嚼固体似的药物。



现在这种食品越来越普遍,

我妈买下这种普遍食品的速度,也越来越迅速。

比我用汤匙喝汤还快。=..=





吃下这种补品之后,

肚子就像翻箱倒柜,

不断重叠,再重叠,

然后在挤压,

再重叠……


那种痛让我产生一种错觉

好像要生孩子的错觉。




最后,

重点是,

在我痛到非常后悔吃那么多饭的时候……


我还是out不出来。






= .. = 大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