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钢铁时光 1

回到以往熟悉的地方

大太阳

庞大建筑

钢铁

沙尘

超大型吊车

砂石

还有男人





回到这里的第一天,

每呼吸一次,我就充满力量。




钢和铁啊……你们都好吗?


我回来了~^^


第一次加班到天黑,夜黑高空,底下的钢铁闪闪发光……

这一次夜班主要是为了吊这个……超过400000公斤的建筑

我在一旁站了三个小时也才有这么点距离=..=

三个小时的时间我就东拍拍,西拍拍……




突然身后传来一道声音……


amoi, Sini...Sini~





我转身微笑,点个头,面对他们……按下快门。






这一班工人,比我还辛苦,

连入口的水都没有,

为了赚钱,就算不愿意也得留下来加班。








钢铁般的日子里,

我看见钢铁般的笑容,

黑夜中一闪一闪发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