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钢铁时光 2

在工厂里,

我发现好多神奇的事。


男人的思想,

真的是很神奇的说。





这里的男人,

大多都克制不了两件事情。

第一是看见女生就搭讪。


第二是挖鼻屎。






首先,搭讪这档事,

在这个国家有着非常蓬勃发展的趋势。

古人有云:“ Pattern多过Badminton。”

恰恰就符合我所观赏的每一幕情节。



在工厂,碎石沙地就是我的红地毯,

四周焊火的锋芒就是耀眼的闪光灯。

无论我晒得多黑,

汗水淋漓地走着星光大道

穿着密实,身材没有曲线,走路像头大象,

头发紊乱四散,


我依然深受爱戴媲比偶像。


苦劳的工人们是记者,

总会问着明星的近况。



我还是从前一样,魅力不减当年。



哇哈哈哈哈……=..=


嗯,但

事实上,心底非常感激他们对我的关爱,

总是很诚恳地告诉我哪里危险哪里不该走,

总是很热切地提醒我该保护自己照顾身体。


是有多么幸福,在同一个工作领域里获得呵护,

是有多么幸运,在我学习的过程中感受关怀。




呃……故事……

转插到挖鼻屎这一个镜头上。


从小,我就发现四周的男人们

总把尾指的指甲留得好长好长。

总感觉好奇,学校规定不许留长指甲以顾及卫生

但,在我长得越大之后明白,

男人们把指甲留长,

也是顾及卫生……

呃,清洁鼻坑……

我能说……那是个干净卫生的习惯吗?




与此同时……

那是一把开启金库的钥匙,也是挖金的铲子。

没有了它,男人似乎活得没啥意义。



根据我多年观察,

无论干的湿的情况下,这把钥匙都能操作。

无论是和妻子幼小还是长辈说话,

这把钥匙依旧风雨不改辛勤劳作。


有勇的男士们,

有干劲的时候真是不同凡响。





最神奇的,

是我遇见一个男人,

可以一边说:

 “ Amoi~ 我爱你~”

尔后,一边把指甲深入黑洞里探金。

就一副理所当然很享受的样子。

仿佛爱,

就是要挖鼻屎来表达

才能显示其伟大之处。

= .. =




我的钢铁时光里,发现爱情最伟大的力量。








自上次,把沉重的建筑给吊上来了以后……


我们便进行“称重”工作。


由于这个世界没有无限扩展的称重机,
身居智慧的人们发明了这个蓝蓝色的仪器。




仪器本身是利用油的流动来进行压力检测,
借以支撑整座建筑的压力,计算重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