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23

二十三岁很特别,

因为所有事情比想象中更美好。

比方说,

睡觉,还是很甜;

大便,有一点顺;

放屁,没有声音;

身材,依旧瘦削;

脸蛋,依然精致~

哇,要是每一年的日子都这样度过,

你说多好~~~~~


我长这么大

今年是收到最多DIY礼物的一年

DIY录制影片

DIY生日卡片

DIY手工艺品

有些人熬夜

有些人筹备近一个月

有些人写了一堆誓言

有些人重复性地看着我的尊容连续好多天


礼物,不只是表面看到的实体,

背后制作的过程,也是礼物的一部分。

肯花时间在我身上的人一定不容小觑。


若要像我这么懒的人

要我费尽心思创造这些回忆

真的有心无力


23岁,有那么多值得珍惜,值得拥有的人事物

嗯,很幸福。

嗯,活着真好。

嗯,没白白捱了二十二年。



也庆幸父母健在,小小依旧呼吸,中中依然美丽,

这些事情让我感激不尽。




我的世界就这么小

不需要那么华丽和隆重的铺场。

不一定就要蛋糕蜡烛的

有一人祝福我,那便是一根蜡烛

筹集所有祝福

既是可以开心好久的事。








虽然很不愿意自己的岁数变更得那么快,

但已经开始期待,

二十四岁又是什么世界,什么样子。

颜嘉欣,我还是要对你说,我很爱你,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