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锁住记忆


那一天

我气疯了

你把头靠在我肩上

我仍面无表情地站着


接着

你在我身后发出细细碎碎的杂音

让我分心了

啊,不

不是杂音

我如今翻索回忆


那声音很好听

当下我好奇

为什么会有这些声音

后来觉得一整个不对劲

当我明确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内心开始爆炸

而且

很振奋




面无表情好像是一百年以前的事

接着我咯咯笑出声

你回避我的样子

在我看来很熟悉

因为我也曾经试着回避



我找机会

一开始偷偷窥视


有一种不舍和于心不忍渐渐发酵



相对的


有一种乐到像开花的心情正洋溢着


一直纠结

直到抱着你

还是一直纠结着


其实我很爱这一刻

就像你那么爱我的这一刻

其实我想留住这瞬间

就像你想留住我的瞬间



要记住啊

要记住

太可爱了

呼呼

(~ o ~)~


然后我一整晚想着这一幕

兴奋到睡不着。






1 comment:

  1. 哇~~~久时不游此地~再度踏入~此处早已春暖花开~~不知何时~~八某竟面向大海~幸福的海风迎来~~恭喜恭喜~~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