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话说,这几天

话说,终于离开大学生涯。

但生活,基本上还是停在原地。


我不过就是把


在大学摇脚这件事

搬回家

而已。


然后每天每天

都承受着

颜先生看我这米虫好生懒做的眼色。



呜呜~


压力。

我患上了一种病。


此乃——



毕业兼无业症候群。




但我其实也有一点贡献吧

从台湾回来以后


好歹我日日夜夜上网做着到香港旅游的功课

虽然有时玩游戏,

有时聊天

有时看戏



但这样multi task

的方式,

根据我在大学里的学习经验告诉我

这种工作方式是一种有能力的呈现

代表着

越繁杂

越有劲

可以让我事半功倍!


真的!








从台湾回来已经两个星期



想想为了玩这9天的旅程

事前功夫做得一塌糊涂





这样说不对,

呃~应该说



为了这个事前功夫,我曾经忙得一塌糊涂

嗯~

应该写些回忆

好让下一次到台湾前

不再那么手足无措~





【嗨, 台湾!】


我开始写回忆。

也开始

为我的将来铺建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