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2013 穷游香港澳门9天8夜- 7 (海景粥店》青衣》稻香超级渔港)

来到星期天

我们计划去探访住在香港的亲戚

就是知道

周日人潮暴涨

还是探亲就好了呗~

咦比~先吃早餐 ^ .. ^




每一次只要不是我特点的餐厅

颜先生颜太太就会决定那一餐的该在那里解决

长辈口味刁钻

两口子各持己见

互相不喜欢对方找的店面

我这个晚辈只能尾随其后

稍安毋躁

静静等吃就好

T .. T




最后来到第一晚曾经进来解决晚餐的店面

海景粥店

看来颜先生很爱这款粥品呐



由于吃过他们的粥

知道不和我胃口

我便退而求其次

选择吃米粉~

价钱我忘了,应该是不到HKD 10

HKD 9 一件油炸鬼


妈妈叫最便宜的,普通的干贝白粥

HKD 13











之后就来到巴士站搭巴士

到青衣码头亲戚家去~ ^^





我们搭的是双层巴士,我想香港的公共巴士,

双层占多数



坐在第二层的感觉就是

—— 风景不错

可以看到广阔路面的情况

来到大屿山就会看到这些庞大的吊机

很多物流管理企业

海关也在这里哦



虽说都是工业区

海水却依然

青青蓝蓝的

澄净无比

放眼望去都没有垃圾

啊~就是比我们国家好太多啦!





在亲戚家说说笑笑

来到吃午饭时间啦

长辈说请我们到餐馆吃

我还好奇是什么餐馆~





走近一看

发现【稻香超级渔港】!

做功课的时候就知道很出名了

本来还想说找一天来吃点心的

竟然被我盼到了!!!


真的有很多人在外面排队

里面真的是座无虚席!

价位表



他们的特制辣椒

很浓郁的辣椒香

对我来说,不会到太辣的程度

呃,我忘了是什么,就像是我们的罗汉斋吧~

很有名的冬瓜盅

天气那么热,喝这个补充水分真不错~^ .. ^

汤底材料十足,有猪肉有干贝和虾


萝卜糕

炒饭

我们马来西亚也有,可是叫做什么呢?呃~

一笼笼的点心 ^ .. ^ 看到就很开心

水饺

叉烧包

胶质十足的猪脚, Collagen 啊 collagen~

包虾的猪肠粉和包油条的猪肠粉

包虾的口感我们马来西亚也有吃过

只是包油条的就 = .. = "

奶黄包,甜甜香香,很好吃~

虾饺

葱油蛋饼


杏仁甜品

黑芝麻

红豆


西米露




























然后……




然后就……



很饱很饱很饱!!!!!


很满足~



我们好像把过去几天的份

一起在今天吃掉~






超级渔港的食物都很适合我们大马人的口味

至于价格

肯定比我们的国家来的高

色、香、味

因人而异

下次可以再来试试~

可是吃点心的话,还是人多会比较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