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2013 穷游香港澳门9天8夜- 8 (东涌站》搭巴士上昂坪大佛)

来到穷游香港最后第二天

也就是星期一

我带颜家二老

一同上昂坪旅行去

……

却时值夏末

依然炎热无比

啊 = .. =

我就快见光死了!



搭钢铁

来到东涌站

准备搭巴士上山


网上显示

到昂坪拜大佛有两种方法


颜大报价:
一、搭缆车 
平日来回成人票 HKD115(丁丁旅社售票)

二、搭23号巴士
一趟上山平日HKD 17
下山同价



说好穷游嘛

那当然要搭巴士啦

差价十倍耶!


颜大叮咛:
以上价格皆以平日计算

以上两种方法都在港铁东涌站附近

巴士站

昂坪地图

昂坪缆车站

搭巴士往外俯瞰

碧绿海面一览无遗


车程不会花太久

不到一个小时

我们就到站了~



来到昂坪大佛景点~   ^ .. ^

但那阳光之猛烈  = .. =



要临近大佛,必得劳其筋骨 > .. <






我们一家三口

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艳阳高照下

诚心就是力量!

大佛四周的铜像

有山有佛像

有包庇!






大佛附近,有卖斋食

价钱不贵

但我不能拍价表,所以也没法报价 > .. <

午餐开动噜~



往大佛反方向走去,是昂坪市集

卖的多是纪念品

咖啡店也占少数


阳光普照,菩提树下许愿





当然

下山也是搭巴士

就这一趟昂坪拜大佛之旅

也花了我4-5小时呢!



回到东涌站

就必定顺路光临东荟城 City Gate

但话说,我也没买到什么东西呀~

真是穷的不在话下 T .. T



回到旺角

倾盆大雨来袭

又再次上演被迫躲进宾馆的宿命

只好准备收拾明天上机的行李呗










晚餐时间

还是大雨纷飞

最终无奈来到旺角街市解决

吃粉啦~




沙爹汤底米线

猪骨上汤米线




番茄汤底米线







又是一个没事干的夜晚~

隔天就和香港说声拜拜啦~

我没什么不舍得的

事实上

我恨不得回到家里窝着呢~


T .. T


我爱我家,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