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书局

好久好久

没好好感受除了

谈恋爱以外的人事物。



这天小扬子带我逛书局

我晃悠了好久

却没着落。




想是几百年没碰书的缘故,

忘了当初选书可以像选秀那样沉着,那样激动。



如今,看到陈列整齐的书局也只是好整以暇地瞄着


瞄着


瞄着




医学、

励志、

翻译小说…

还有



打哈欠。


晃了书局两圈,

我闷得发慌

竟见那死太监仍握着书

留守同一个地方

不曾移动




当时,我知道,

这个局面,不是一时半载就能脱困的


好呗,再喵书呗。





晃到特价地区时,广告牌上的价钱就挺吸引人,

想近一步去看却发现

眼前就有一班稚嫩少女在选秀,

欸不,

是在选书。




有几个怎么说都是比我还有份量的,

就算我那么细骨如柴,

硬要闯进去也不是办法。



我这就无奈转头

找另一处瞄书去了。




这会儿,来到了童话区,人称儿童刊物。

我就不知怎么的,

觉得这些书的书名

比起青少年刊物的书名

成熟多了。

不是我要说,

好多时下青少年刊物,

根本就一昧言情。

看那些书架上的名字,

你就知道那些作者,

都是看什么书大的。



咳咳,离题了。



这个,话说

当我开始被童话书籍给吸引着的时候,

那群稚嫩女孩来到我这区选秀了。


我其实并不以为意,

因为手上的童话确实有意思,

我看着看着,

也不知怎么着,

屁股被人撞上了。


这我,

那会儿!

我...

还...

真是...

挺火的!




转头看看,

那个份量级的稚嫩女孩儿之一,

正在弯腰找书,

这不正好吗?

她那会儿弯腰,

这会儿屁股一翘,

撞上我屁股了呀....


我压抑怒火,

把童话书放回书架,


看了回儿那大屁股,


她...


竟然


没反应...



我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