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脚软的日子-3

背景,正是我工作的地方所要建造的东西。

因为会让日志看起来凌乱,

所以我会在下一篇脚软的日子

撤下这张照片。

今天是我第二次放假。

也就是说,我总要等放假才能上载一些文字。

没办法,我刚买了近30本文学籍,

想要阅读之余,又想要拉拉二胡,

我的时间已经不够用来睡觉了。

再说,这一次放假,

我生病了。

病的模模糊糊,硬是搭不上重点= =

~~~~~~~~~~~~~~~~~~~~~~~~~~~~~~~
我工作的第五天,

我的上司的上司,

带我上背景照片中的高处爬。

我畏高,从小,便如此。

那一天,我连爬上第一层都有问题。

上了第二层之后,我觉得我仿佛漂浮着,

脚底下不踏实,

感觉不到实质感。

一路上去,我一路往脚上看,

上司的上司说得对,

我不该往下看。

因为看下去,就想像掉下去会怎样。


我的人不自主地往上爬,

我的心不受控制地往下坠。



戴着头盔和口罩是非常累赘的负担。

被压着的头颅总觉得空气没几分,

口罩地下仍是汗水和口水交替。

我不敢往外看,

我只能把眼睛往内部放,

无数个钢板躺着,

浓烈的化学漆味,

却比放眼看向外面更有安全感。

就一直往上一直往上,

直到最高那一层,

直到我越来越无法自由呼吸……


然后,发现,

我想上厕所。v_____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